春暖半边天!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杨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7 15:07: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杨伟)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3月7日,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春暖半边天”暨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主题座谈会、宣讲《女职工权益保障法》等一系列活动。座谈会上,工厂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女职工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热爱生活、努力工作。与会女职工围绕构建和谐工厂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对加强后勤保障,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活动最后,工厂为每位女职工送去了鲜花、定制保温杯等节日礼品,让女职工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公司的重视和关怀。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于女职工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拓展幸福空间,通过开展产业工人培训、知识讲座、读书活动、集体生日、团建拓展、爱心义诊等活动,为职工们送关爱、送知识、送健康、办实事。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