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五强溪镇:美家美妇齐行动 清清爽爽庆三八

张灵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7 15:0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张灵环)随着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来临,沅陵县五强溪镇妇联组织发动全镇广大妇女集中开展“美家美妇齐行动,清清爽爽庆三八”活动,净化绿化美化人居环境。

“女人都是爱美的,我们不仅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把家里收拾得整整齐齐,还要扮靓我们共同的家园,清清爽爽迎三八”。该镇妇女表示,既要做又美又飒的“清爽”女神,又要当一名“美家美妇”模范。

笔者看到,在该镇各村居,志愿者们手持扫把、撮箕等工具,带头清洁环境卫生、开展庭院美化,主动帮助留守老人打扫门前屋后卫生,清垃圾、清杂物、清道路等。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妇女积极参加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使“美家美妇”理念深入到每家每户。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