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公园迎来巾帼她力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11:33: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焦佳 陈嘉欣 记者 刘涛)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烈士公园迎来了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办事处联合四季花城社区举办的“巾帼她力量·逐梦新时代”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雅萍进行了优秀女性故事宣讲。她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社区医生在日常工作中的默默付出。在抗疫前线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在慢性病患者家中任劳任怨细心热情,在门诊室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在中医馆里兢兢业业传承中医……张雅萍的讲述打动了现场听众的心。

据悉,清水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还开展了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监测、健康知识宣教等公益活动,增加了基层医疗服务的可及性,为推进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出了贡献。居民反响良好,纷纷点赞。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