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林业局开展2024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7 11:12:31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醴陵。3月1日,醴陵市林业局联合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在渌江广场和太一农贸超市开展了主题为“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展示、分发宣传资料和讲解案例等形式,重点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义、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及展现丰富多彩的野生动植物保护成效和数字化应用成果,并呼吁广大民众自觉行动起来,一起关爱野生动植物,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近年来,醴陵市林业局严格落实野生动植物的保护,组织、发动和联合社会力量,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爱鸟周”“世界湿地日”等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让野生动植物保护声音深入到最基层和千家万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大力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