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林业局开展雨雪冰冻受害木摸底调查

  湖南省林业局   2024-03-07 11:04:34

受前段时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全省各地森林资源受损严重,为消除灾后的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轻森林资源损失,连日来,靖州县林业局前往各乡镇开展雨雪冰冻受害林木摸底调查工作。

靖州县林业局技术人员对受损严重的乡镇展开了现场核查。经初步调查发现,在江东便民服务中心、文溪乡等乡镇的主支道路两侧、高压线路林区等出现了较多林木倒伏、断梢等情况,不仅给林农造成了经济损失,同时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靖州县林业局已通知各乡镇林业技术人员对本辖区内的森林资源受损情况展开调查统计工作。下一步,靖州县林业局将根据各乡镇的灾害受损情况制定好受害木清理方案,全力保障采伐指标,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确保及时采伐清理受害林木,切实加强森林资源管护。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