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林业局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湖南省林业局   2024-03-07 10:52:20

为进一步增强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强化生物多样性保护,推动野生动植物保护数字化建设,3月1日,津市市林业局在市法治广场举行主题为“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的2024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进野生动植物保护。

活动现场,津市市林业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津市市野生动植物资源状况、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图片、科普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展板,为公众介绍了津市市在保护野生动植物方面的工作情况,传递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和保护理念,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提高了市民对野生动植物知识的了解,增加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意识。活动现场,共摆放科普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宣传氛围。

下一步,津市市 林业局 将加大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宣传力度,坚决取缔和严厉打击野生动植物违规交易行为,不断提高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有效保护津市市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