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怀化残联系统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活动

易达 曾宇   怀化日报   2024-03-07 09:10:17

3月3日以来,怀化市残联系统持续开展“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第25个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

3月6日,市残联联合鹤城、中方县残联,在怀化市博大耳鼻喉医院、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的协助下举行义诊,为鹤城、中方听力障碍群众进行听力筛查、鉴定。据市残联康复部部长曾丹介绍,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向市残联分别捐赠144000元和60000元,合40台高档助听器,分别用于鹤城区、中方县两地听力障碍患者。目前,两地残联已将相关名单上报 。

活动中,除了现场义诊外,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居民科普爱耳护耳常识,引导居民主动学习听力健康知识,在家庭、公共场所等自觉减少噪声排放,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易达 曾宇)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怀化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