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社区:旧盒易新翠,绿植守蓝天

肖颖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6 22:3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肖颖婷)3月6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东塘社区积极组织“旧盒易新翠 绿植守蓝天”环保活动,鼓励居民们将家中的废旧纸盒等物品带到现场,通过兑换得到可爱的多肉植物。

活动中,许多积极参与的居民们带着自己的废旧物品,以行动支持环保事业,把家中闲置物品拿到现场兑换,她们收到兑换的多肉植物,喜笑颜开。同时,东塘社区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们现场认真指导,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教授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和处理方法。

这次活动不仅成功地将废旧纸盒回收利用,更为重要的是,它让辖区居民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和旧物循环利用的行动中,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

责编:金慧

一审: 封豪

二审: 张福芳

三审: 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