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雪山花车浪漫出街,花式表白全城“女神”

王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20:2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记者 王晗)“好美好暖好浪漫”“姐妹们,速速去打卡”“长沙的浪漫都藏在这辆花车里了”……今天,许多长沙市民在梅溪湖、五一广场、杜甫江阁等地,邂逅一辆雪山花车,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惊喜。

“花花女神节一路生花”“爱自己也很浪漫”“这个世界偷偷爱着你”……热闹的长沙街头,象征浪漫的粉红卡车缓缓驶过,透明车厢里,一束巨大的“红玫瑰”在“雪山”映衬下,格外娇艳、热烈;车厢四周的暖心话语在所经之处洒下浓浓“爱意”,引得路人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合影。

记者了解到,“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精心策划了此次雪山花车巡游,途经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五一广场、芙蓉广场、李自健美术馆等城市地标及热门商圈,浪漫表白全程“女神”。

据悉,巡游活动结束后,巨型花束及“雪山”场景将落地欢乐雪域,供游客观赏打卡。此外,欢乐雪域还将在3月7日至3月9日为入园女性游客免费赠送“冰封玫瑰”,让爱意永存。

责编:王宇蓝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