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租房|134平方米!适合多孩家庭的精致四房

  三湘都市报   2024-03-06 18:01:57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全媒体记者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七折租房,我们的目标是把长沙租房价格打下来!今天来到了珠江星环附近,带大家看一套精致好房。说下这个房子的优点,装修新、很宽敞,而且房间真的很多。图片长这样,走,去看房!

今天带你们看的这套房子,是珠江好世界超级精致的四居室,整个房子大概有134平方米。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整体的空间非常宽敞。这个房子还有一个亮点,全落地窗阳台,视野以及采光都非常好。主卧还带了一个次卫,入口处还是两排衣柜,收纳空间直接拉满!

朋友们,今天这个房子是四室一厅一厨两卫的设计,房子的整体简洁美观。装修、家电、

家具的这些材质都是摸得着看得见的,拎包就可以入住。很适合家带口式的来租住,二胎三胎家庭完全都不在话下。更多长沙优质房源,记得关注七折租房!

责编:苏亮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