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团县委举行青年志愿者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朱婷 任戈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7:33: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朱婷 任戈瑶)3月5日,2024年江华青年志愿者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在江华规划展示馆举行。

活动中,江华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学习 雷锋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并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江华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

为了让大家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江华团县委组织志愿者们观看了一部以雷锋为主角的电影。电影生动展现了雷锋的成长历程和他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通过影片的精彩演绎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

江华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办主任、校团委书记潘婧说“正是在这种时候,雷锋精神才显得弥足珍贵,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 他那种人活着是为了让别人生活得更好这种理念,这样的话我们的和谐 社会才会更加的美好。”

在了解了雷锋生平后,还特别设置了与雷锋精神相关的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这些问题涵盖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大家积极参与,表达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我觉得对于我们时代青年来说,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种指引,更是一种鞭策,让我们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取,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件事情。”江华创新实验学校校团委书记伍麟说道。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