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烟草专卖局领导来江华调研特色烟叶产业工作

张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7:18: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张建)3月5日,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孔祥统一行来江华调研特色烟叶产业工作和农民烤师培训基地运行情况。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 ,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以及市县两级烟草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孔祥统一行来到白芒营镇云田工场,实地察看了全省首家农民烤师培训基地运行状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和烤烟育苗等详细情况,详细询问了烟苗移栽进度、成活率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随后,孔祥统一行来到白芒营镇小贝社区,深入田间地头调研江华目前的烤烟移栽和农机农艺融合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孔祥统对江华农机农艺融合工作创新表示赞赏,并对江华烤烟产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孔祥统强调 ,烤烟产业是当地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要加强管理和做好配套服务,协助烟农开展好移栽工作,做好移栽后的病虫害防治等各项工作,为烤烟的后期生长提供良好的环境,让烤烟生产取得丰硕成果。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