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铸魂”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7:15: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小明) 9月2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学铸魂”主题,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全锦程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委领导班子成员田垒、陈宏勇、彭齐星作研讨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著作,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学铸魂”是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开展主题教育要始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同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稳定,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界、法治张家界,为张家界市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