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四个一”主题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7:14: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淋林) 为进一步释放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强烈信号,深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提升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长期作斗争的信心能力,近日,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检、司、法集中开展“四个一”主题宣传活动,深入走基层、进高校、访乡镇、联村居、问群众。  

结合市委组织开展的“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和市法学会组织开展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活动集中成立了宣传领导小组,组成了政法专业“宣讲团”,拟在户外开展一次主题宣传、高校开展一次法律宣讲、社区开展一次司法帮扶、乡镇开展一次专门走访。

户外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在市中心步步高商场举行宣传启动仪式,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公开接受群众咨询,受理群众申请事项,及时解答群众疑惑,全面公开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深入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邪教、国家安全、禁毒、婚姻家庭等相关法律知识。截至目前,市直政法各单位共开展宣传活动50余场,覆盖人民群众20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5000余份。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