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见行动!省绿色卫士志愿服务队发布倡议

  湖南生态环境   2024-03-06 16:17:33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地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省各地的绿色卫士志愿者们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3月5日,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组织绿色卫士志愿者参加“学雷锋,爱老敬老,便民市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讲解环保知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

3月4日,祁阳市林业局、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的志愿者们携手绿色卫士祁阳大队等志愿者,在湘江河边开展净滩行动和巡林护鸟行动。

3月4日,省生态环境教育基地、湖南江华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联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在公园科普宣教中心开展新兵役前教育“3.5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为预定新兵们科普湿地保护相关知识,播种湿地生态环保的种子,指引他们化宣教为实践,化实践为力量,为雷锋精神“加温”。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