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客户端触碰大屏在长沙水业“安家”

王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6 16:08: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记者 王文)今天,随着“新湖南”触碰大屏在长沙水业集团供水公司城南、城北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落地,目前共有7块新湖南客户端触碰大屏分别在长沙水业集团供水公司城东、城南、城西、城北、望城分公司及长沙供水大厦客服中心等处成功“登录”,实现了全面覆盖,为长沙供水系统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作为湖南日报社旗下的新闻客户端,“新湖南”触控大屏互动传播服务平台兼具党媒权威性与新媒体生动性。平台主要功能包括主流新闻传播服务、公共资讯服务、政务公开服务、数字化社区服务、户外舆论传播服务、网络问政、应急发布等服务。这个触控大屏就是一台容量很大的电脑,操作简单便捷,不仅包括了“头条”“精选”等最优质、最权威、最及时的新闻资讯,还有内容丰富的湖湘文化知识。

长沙水业供水服务板块是新湖南客户端触碰大屏一大亮点。湖南日报社和长沙水业集团合作在新湖南客户端开设了长沙水业频道,全方位宣传推介长沙水业集团,并在服务板块嵌入查水质、交水费、查停水消息等功能,方便群众办事。

“有了这块大屏幕,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在这里获取最优质、最权威的新闻资讯,还能了解供水资讯、查水质、交水费。”供水公司城北分公司工作人员看到客服中心新湖南客户端LED触控大屏,连连称赞。 该屏幕操作简单便捷,不仅包括了新闻,还有涉及民生实事等方面的政策以及天气、文旅、招聘等服务资讯,图文并茂,有看点有新意。

责编:王文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