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省级“数智财税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5:53:14

3月5日,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 学院 组织 召开省级“数智财税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杰军,教务处、双高办、财务处 运输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 资源库建设成员,超星公司技术 代表 参加会议。

项目 主持人 运输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 黄祺 从资源库建设总体概况、工作 进展 情况、已有成果展示和后续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对相关课程建设进度、后续建设重点和绩效指标进行了重点介绍 6名 相关课程负责人对其课程建设成果、应用情况、建设目标等进行了汇报 分享 超星公司对资源库课程建设规范与要求进行了技术指导。

唐杰军对资源库前期建设工作给与了 高度评价和 充分肯定,并对资源库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强调 资源库建设要体现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的职业教育改革新形势,对接标准 突出重点 加强特色。教务处处长罗勇 指出 资源库的立项与建设对学院“双高”建设和教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从课程建设、社会服务和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其他 部门 相关负责人 参与讨论并交流意见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 “数智财税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目标 思路,为高质量完成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奠定 扎实基础 也是学院为响应 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新要求,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新内涵 做出的新举措 黄祺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