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实施民生可感行动】鹤城区:专场招聘会促重点群体就业

    2024-03-06 15:4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肖鹏 )3月6日,鹤城区2024年“春风行动”之重点帮扶对象专场招聘会在怀化市零工劳务市场举行,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节后返岗农民工、退捕渔民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共有8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了包含普工、技工、管理类等不同工种的6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1000余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

为切实做好就业工作,鹤城人社部门还向求职者宣传“鹤城就业”“鹤城区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鹤城区人力资源市场小程序”等线上招聘服务平台,进一步丰富就业服务形式,拉长就业服务延伸线。

今年春节期间,鹤城区人社部门已相继举办了16场专场招聘会,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业近500家次,提供就业岗位近3万个,达成就业意向4800余人次,实现了企业与就业群众的互利共赢。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