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明调研城区创卫工作

    2024-03-06 15:36: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 左锦锋 3月5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调研城区创卫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短板提升,全力以赴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副区长翟明华参加。

郑明明一行先后来到迎丰街道大爱花园、城中街道原区政府大院、南环路五号安置区二期项目闲置工地、杨村老街市场,实地查看背街小巷、老旧居民小区等周边环境卫生和物业管理情况,对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郑明明强调,要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组织领导,聚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松手。要精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大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市场周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占道经营等薄弱环节和城市顽瘴痼疾的整治力度,引导商户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安全经营。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全民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要制定长效措施,将各项为民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要细化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查漏补缺,推动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