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学雷锋进校园 文明实践在行动

周业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6 15:15: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周业树)3月5日,为发扬雷锋精神,切实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沅陵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沅陵县商务局、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到沅陵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沅陵县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黄迪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学习雷锋文明实践活动已成社会新风尚,贯彻“以爱之名守护学生成长”这一教育理念,始终将每一个学生看做是自己的孩子。沅陵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特殊教育,持续性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始终践行“我参与、我快乐”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县特殊教育高水平发展。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演讲发言,指出当下仍然需要发扬雷锋精神,乐于助人仍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最亮风景。

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还精心准备了手语版《听我说谢谢你》节目表演,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推向一个高潮,大家纷纷为之鼓掌。活动现场,沅陵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沅陵县商务局、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还为80名学生现场捐赠水杯、水彩笔等爱心物资共240件,希望在社会的关心关注下开心生活、健康成长。

近年来,沅陵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县商务局、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在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用最优的营商环境、最惠的招商政策、最佳的工作态度,做大做强园区综合实力。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不忘肩负起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沅陵特殊教育,持续关心学生成长。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