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清洁焕新颜 新年展现新风貌——凉水井镇全面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

杨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06 15:04: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杨发)为持续巩固提升春节期间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成果,让广大群众在节后依然能享受到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凉水井镇全面安排部署、上下联动,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公益岗等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全面吹响全镇卫生整治工作“集结号”,打好节后环境整治“第一枪”。

此次清扫行动,对辖区内主干道道路两侧、村庄周边、房前屋后、河道沟渠、山塘水库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整治。重点对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鞭炮碎屑、乱堆乱放等进行清理,确保节后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扎实开展。

下一步,凉水井镇将继续加大对街道辖区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定期开展清扫行动,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抓重点、攻难点、推亮点,着眼细微,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果,为广大群众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为打造宜居宜业的“魅力凉水井·果蔬特色镇”贡献力量。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