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班

王姣,童欣,李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4:24: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 (通讯员 王姣 童欣 李享)3月5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并作开班第一课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长曾若冰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参加。

刘革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广大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牢记嘱托、实干担当,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家界中奋勇拼搏、再立新功。

刘革安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把牢政治方向,以政治上的全面过硬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牢记根本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化开展“走找想促”活动,聚焦“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答好为民“考题”;严守纪律规矩,涵养清风正气,切实做到遵循内心的准则,保持严谨的作风,做到知规慎微、知度行止、知行合一、知恩图报、知足常乐,充分展现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刘革安强调,广大中青年干部要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坚持解放思想、拓展视野,既打开“山门”,也打开“脑门”“心门”;坚持登高望远、放大格局,在时代前进中正确认识和把握潮流、把握全局、把握当下;坚持勤学笃行、练就本领,锻造提升如饥似渴的学习能力、见微知著的洞察能力、由表及里的分析能力、统筹兼顾的决策能力、敢为人先的创新能力和狠抓落实的执行能力;坚持坚韧不拔、锐意进取,通过“四看四比”全力创先争优,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创造更多业绩。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