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安排部署会议举行

    2024-03-06 14:22: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 3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安排部署会议举行,会议全面分析张家界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情况,并对评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据介绍,张家界市市长质量奖(以下简称市长质量奖)是经省级批准由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是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和质量价值观,激励引导全市各行业和组织不断提升质量。

本届市长质量奖申报对象范围为张家界市辖区内制造业、服务业、农业、医疗机构、教育机构等企业或组织以及质量管理工作者。奖项设置为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其中市长质量奖名额不超过3个组织和3个个人,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名额不超过2个组织和2个个人,达不到奖励条件可为空缺。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界高新区安全监管局)及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第五届市长质量奖申报的宣传发动工作,重点推荐本地区本行业质量管理成效显著的组织(企业)和个人参与评选。要严格把关,以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要严守纪律,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监督组要对评选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