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黄茜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4:21: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黄茜茜)3月5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牛头社区联合牛头社区君泓居家养老服务站、洞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牛头村卫生室、优仕口腔、长沙年轮骨科医院,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雷锋志愿公益便民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牙科检查、骨科检查、中医理疗、内科检查、磨刀等十多项便民服务。活动开始后,医务人员仔细为患者进行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疾病的初步筛查,针对居民身体检查情况给出治疗建议,并对居民的不健康生活习惯进行纠正,使群众对疾病预防意识,健康意识,尤其是春季多发病的防治意识有所提高。

同时,牛头社区片、组、邻“三长”在现场为居民群众宣传了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禁毒及未成年人防性侵等相关知识。

责编:金慧

一审:金慧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