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夏智伦一行调研张家界航院

雷海燕,赵玲玲,陈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4:17: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 (通讯员 雷海燕 赵玲玲 陈鑫 )3月5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学校党委书记王璞、校长曾自立等参加调研。

参观“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

夏智伦一行考察了学校军士生训练、校史长廊、易班发展中心、“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和航空实训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

夏智伦对学校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欢迎学校划转成为省教育厅“大家庭”的一员,此行旨在看望学校师生,省教育厅将全面管理、正确履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作为厅直高校,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力做特做优做强,争当全省高职院校发展的“排头兵”。要把握教育强国、强省建设背景下高校的使命任务,把握推进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做好长远规划,推动学校发展与区域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围绕地方产业布局构建学科专业体系、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教育对地方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度。

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教育厅对张家界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张家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以推进张家界旅游产教联合体为重点,进一步密切地校合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璞汇报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主要成绩,希望省教育厅在改善办学条件、领导班子建设以及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有关重点任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同时感谢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

省教育厅职能处室及张家界教育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