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航院: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风

刘潇潇,吴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4:13: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 (通讯员 刘潇潇 吴瑶)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重温雷锋故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张家界航院团委组织了一支由35名志愿者构成的服务队,在学校周边区域开展了路面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同学们合理分工,配合默契,认真清洁垃圾和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路面被收拾得干净整洁。

为大力营造学雷锋活动的氛围,学校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黑板报作品展活动。各班级积极参与,设计主题明确、构思巧妙、图文并茂,内容涵盖雷锋的生平事迹、日记摘录、经典语录以及他的精神内涵等多个方面,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良好风尚。

据悉,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学校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