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4-03-06 14:00:45

“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近日,祁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该市 纪委监委派驻 市农业农村局 纪检监察组 组织该局干部职工 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反腐不问出路,惩戒不分岁数。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该市2023年查处的5起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展示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并从根源剖析了他们因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既想当官又想发财,从而放松了政治学习,背弃了初心使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牟取私利的工具。片中当事人最终无一不身陷囹圄,声泪俱下悔不当初的画面,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法纪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我们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时刻紧绷廉洁纪律之弦。”观看结束后,祁阳市 纪委监委派驻 市农业农村局 纪检监察组 组长刘沁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 要以 反面典型为镜, 不断强化自我教育 及时校准思想偏差,时刻做实做细自我管理, 推进祁阳“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邹乔夫)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