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润龙社区:党建引领学雷锋 志愿服务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12:06:47

新湖南客户端 3 6 日讯 (通讯员 唐辉 聂琼)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区域化党建以及河长制工作,3月5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联合长沙市气象局、华茂社区组织开展“爱护河流,从我做起”区域化党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社区和气象局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携带清理工具,来到龙王港河滩,对河滩进行全面清洁。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认真清理沿岸垃圾,包括塑料瓶、包装袋、废纸等,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滩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净滩行动,更是社区以实际行动落实河长制工作、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体现。通过区域化党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更加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增强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气象局的合作,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

组稿:袁小玲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罗霞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