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快破保民安!资阳公安分局汽车路派出所破获多起盗窃案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1:27:32

守护银城202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资阳公安分局汽车路派出所紧盯行动方案,围绕群众深恶痛绝的盗窃违法犯罪开展深度打击,持续强化破案攻坚,近期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守护辖区平安。

3月2日上午9点,汽车路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辖区内一处超市被盗,不少香烟、槟榔以及零散现金被盗,损失高达上万元。接警后,汽车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现场勘验,超市门锁无明显损毁迹象,但其两扇玻璃门之间的缝隙较大,嫌疑人有可能从其钻入实施盗窃。通过视频追踪、走访调查,结合情报分析研判,民警逐步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并于当天晚上8点左右在桃江县将其全部抓获归案,此时距离受害人报警仅过去11个小时。

经查,该盗窃犯罪团伙共有4人,除盗窃超市外,他们还经常以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一旦得手就会潜回桃江老家隐匿一段时间,当赃款挥霍一空后又会重新出来作案。根据审查线索,民警果断再次出击,一小时后将团伙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顺利抓捕归案。

经审查,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何佑)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