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千亩樱花绽放 春日美景如画

张平华 刘海   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06 08:17:51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连日来,在邵东市魏家桥镇官桥村,千亩樱花竞相绽放,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走进樱花园里,道路两旁、山坡上、田野间,满眼绽放的樱花,一团团一簇簇,有的红中透粉,有的白得似雪,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为这春日增添了一抹生动的气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樱打卡。

“今天跟朋友们一起来这个樱花园游玩,看到满园的樱花盛开,有红的、粉的,非常的绚丽,然后大家一起拍照记录下美好的瞬间,非常开心。”正在樱花园拍照打卡的游客张亚平高兴地说。

官桥樱花园占地面积1000多亩,有富士樱、香水樱、山樱、牡丹樱等10多个樱花品种。自2月下旬起,早、中、晚樱便依次绽放,赏花期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左右,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长时间的赏花机会。

魏家桥镇官桥樱花园负责人杨铁桥介绍,该园将继续加大投入,再增加300亩樱花种植面积,推出更多富有特色的文旅活动,打造更加优质的乡村旅游胜地。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编:黄巍

一审:黄巍

二审:杨熙明

三审:唐志军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