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大型山水实景演艺2024年即将首演

潘敬林 帅娟 罗勇   常德融媒   2024-03-06 07:33:04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常德市桃花源大型山水实景演艺《桃花源记》将在“三八”妇女节开启2024年首演,并推出《相约〈桃花源记〉》主题系列活动。

3月8日至10日期间,女性观众观看《桃花源记》实景演出,门票仅需88.8元/人;完整背诵《桃花源记》全篇,可免费获赠观演票一张;前999位购票的“女神”凭演出门票可获赠玫瑰花一枝。

活动海报

“我们以陶渊明传世之作《桃花源记》为蓝本,在秦溪上打造全球首台原生态河流剧场,观众乘坐渔船,溯溪而上,人在水中游,景在两岸走,让人沉浸式感受一幅流淌千年的山水长卷,再次重温渔樵耕读的田园梦想,一阵阵美丽中国风扑面而来。”山水盛典公司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介绍。

桃花源记演出实景图

桃花源记演出实景图

《桃花源记》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山水盛典董事长梅帅元担任总导演,4.6公里河流剧场、18处绝美梦幻场景、一生难忘桃花雨,带给观众终生难忘的沉浸式体验。

2004年,梅帅元创造中国第一部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至今在全球共创作了30多台旅游演艺作品,每一部作品都成为当地标志性文化产品。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常德融媒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