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百万产业工人争做“螺丝钉”丨湖南日报

王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6 07:20:26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4年3月6日09版

“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中联重科起重机械技术创新团队倡议

湘江新区百万产业工人争做“螺丝钉”

湖南日报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晗)“我们倡议: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创新实干,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今天,湖南湘江新区以“新时代新雷锋 兴创造兴产业”为主题,举行2024年百万产业工人立足岗位学雷锋活动,“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中联重科起重机械技术创新团队代表带头倡议,争做建功新时代的“螺丝钉”。

融链科技董事长李颖悟17年磨一剑,带领团队攻关,研发出业界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和自动检测设备;湘江新区“雷锋式”服务专班联络员,一对一服务企业,促项目早投产;中联重科驻土耳其服务工程师余可驰援地震灾区……活动中,“新时代 新雷锋”优秀事迹集中宣讲,雷锋精神与产业发展相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转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在湘江新区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近年来,湘江新区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涌现出“国字号”先进典型42人,省、市级好人模范261人。今年将陆续开展志愿服务月、雷锋精神宣讲、第二届“湘江榜样”优秀事迹发布等12大重点活动,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