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林到武陵源区走访调研

向文 龚晓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22:55: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 (通讯员 向文 龚晓敏)3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广林带队前往武陵源区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明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

杨广林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五六七科技有限公司、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市政协委员,了解企业市场经营情况。

随后,杨广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武陵源区政协工作汇报。杨广林对武陵源区政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杨广林强调,武陵源区政协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强化引领、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探索创新、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在练好内功、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