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2024年全市医政和医疗应急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22:0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莫才灼 )3月4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医政和医疗应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2023年医政和医疗应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上,市人民医院、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慈利县人民医院、桑植县总医院及张家界大众医院等五家医疗机构做交流发言。7家省里验收通过的医疗机构被授予“第一目击者培训基地”。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医政和医疗应急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传染病高发期间,全市各医疗机构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守护了老百姓健康。全面狠抓医疗质量、规范执业管理、加强应急工作,守住了医疗安全底线,提升了医疗服务和应急处突能力,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医政和医疗应急工作一要完善体系建设,优化医疗资源布局。二要开展五个行动,提升医疗救治水平。三要完善五个体系,推进医院规范化管理。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