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武陵源区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22:02: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记者 田锐)3月5日上午,2024年武陵源区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系统总结了2023年全区公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武陵源公安分局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武陵源区连续29年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区县”和连续19年“平安区县”的创建及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2024年,武陵源公安要全面深入开展警务工作,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全面发力,为武陵源区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公安力量。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屈辉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区公安机关在安保维稳、服务大局、打击犯罪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全区全体民、辅警及警属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对于下一步工作,屈辉要求,要铸牢忠诚警魂,强化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置身于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之中,成为一支方向明确、思想统一、组织严密、意志坚定的队伍;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职责使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谱写新时代武陵源公安工作新篇章;要强化队伍建设,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持续深化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公安铁军。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武陵源公安大部制改革工作专题片《蝶变》;会议宣读了《中共张家界市公安局武陵源分局党委会关于聘请党风政风警风与执法监督员的决定》和《关于对2023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