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智通入选长沙市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集成服务商

    2024-03-05 20:39:36

近日,长沙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启动大会圆满召开。大会现场发布了行业推进机构、集成服务商、生态服务商名单,介绍了长沙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体系,并为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湖南分院等4家行业推进机构及28家集成服务商授牌。华辰智通成功入选生物医药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集成服务商。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是国家财政部、工信部全面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华辰智通凭借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突出能力,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和持续的数字化创新能力,被认定为长沙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集成服务商。

未来,华辰智通也将利用自身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积累的人才优势和行业经验,继续探索多样化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路径,并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更多制造企业决策提供业务全价值链信息系统支持,为长沙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沙市财政局主办,长沙市企业服务中心、工联院湖南分院承办。(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