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武冈市第二实验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8:55:10

2月28日,邵阳市武冈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以“龙舞春风,骏马步新程”为主题,激励师生们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护旗队整齐步伐,高举国旗进场,全体师生肃立致敬。随后,鼓号队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少先队员的活力与朝气。

校长曾永红发表新年寄语,鼓励师生播下追梦的种子,坚定信念,并以务实行动迎接新学期。教学副校长蒋太义回顾了上学期的教学成果,并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向学生们提出了提高学习效率的五条建议。政教负责人欧艳对学生们的德育和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师代表许雪莲老师以“人生如爬山”为喻,寄语学生们要有理想、目标、自信、坚强和勤奋。学生代表聂一涵同学则希望大家在新学期有目标、有计划、有梦想。

开学典礼后,各班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队活动,涵盖校园安全、防溺水、防欺凌等多方面内容。

新学期的序幕已拉开,武冈市第二实验小学师生们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未来。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