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岗岭社区“爱心集市”服务居民

通讯员 王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8:41: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王棋)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党总支、赤岗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湖南华湘公证处、黑塘坡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爱心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区的医生免费为到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医生结合自身专业,为居民们提供一对一接诊,详细询问居民的病情,对居民的疑问耐心做解答,提供专业的就医建议,为居民送上关爱。

法律咨询服务区,华湘公证处的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放了常见的遗嘱、继承、财产约定等公证宣传资料,针对不宜现场解决的公证问题,公证员留下了联系方式,在活动结束后可以为居民继续提供服务。



责编:金慧

一审:金慧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