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力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通讯员 黄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8:3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黄欢)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一力社区组织60余名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爱在雷锋月·情暖三八节”文艺展演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文艺活动开始前表彰2023年度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优秀网格志愿者、雷锋志愿者等70余人。

随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打靶归来》、快板《学雷锋、庆三八》、舞蹈《兰花花》、模特走秀等节目,赢得了观众连连称赞,现场掌声雷鸣。

表演间隙,主持人还就雷锋及文明创建相关知识与现场观众互动,大家争先举手抢答,将汇演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节目在舞蹈加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在文艺汇演的同时,社区联合辖区单位长沙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集市活动,现场有投掷、套圈等小游戏不断,为居民提供公益义剪、消防知识科普、反诈宣传、垃圾分类等便民服务。

责编:金慧

一审:金慧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