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环保客运聘请10名“啄木鸟”

张毅,邓道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8:35: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 (通讯员 张毅 邓道理 ) 为提升服务服务质量,增强游客满意度,3月5日,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公司聘请的10名行风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据了解,这10名“啄木鸟”分别来自社会各界,具备高度的观察力和洞察力,将为公司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带来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公司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企业内部管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期待着这一举措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景区服务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4年公司定为“安全、服务、效益”管理巩固年,重点是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素养,为游客提供安全、快捷、便利、舒适的旅游交通运输服务,营造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良好的旅游环境,实现公司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的持续提高。

作为景区客运行业的佼佼者,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公司一直秉着“服务游客、有求必应;以人为本、管理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积极响应社会监督,倾听游客的声音,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改进。10名“啄木鸟”上岗后,通过深入一线了解环保客运的日常运营情况和站场人员、驾驶员的服务规范流程,对公司的工作提出合适意见和建议。

通过引入外部监督力量,环保客运公司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体验。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