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府路社区:学习雷锋精神 凝聚巾帼力量

    2024-03-05 17:05:14

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殷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在学雷锋纪念日及 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之际 ,3月 5 ,长沙市望府路社区 联合区妇幼保健院、高塘岭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艾妮公益、思维国际以及暄美齿科牙医乐口腔组织“学习雷锋精神 凝聚巾帼力量”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广大女同胞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活动伊始,组织观看了雷锋事迹视频,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广大女同胞也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通过视频学习,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区妇幼保健院的黄琼医生为大家带来《关爱女性,健康同行》讲座, 让女同胞们正确认识宫颈癌、乳腺癌以及如何预防的技巧。

在“摸石头过河、珠行万里、一圈到底、踩你没商量”等趣味游戏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活动突出的主要是“趣味”和“运动”,旨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以及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进行了颁奖,大 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诊和义剪志愿服务区。医疗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提供了量血压、牙科等基本健康检查服务, 思唯国际的 理发志愿者们则提供了义剪服务,让 大家 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生活的每一天。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妇女代表们 彼此之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交流,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构建和谐新邻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张立娟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帅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