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会跟毕业生抢饭碗吗?|青年这“Young”问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7:02:44

AI会跟毕业生抢饭碗吗?如何找到稳稳的工作?年轻人能为弘扬传统文化做些什么?焦虑紧张的时候去找心理咨询师聊聊真的有用吗?

2024年全国两会,湖南日报社联合共青团湖南省委、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湘潭大学,向湖南在校大学生们征集问题。大学生们围绕各自关注的话题提问,记者在两会现场传声,代表委员回应关切,为湖南高校学生打造一个直通两会的互动通道。

第一期《青春合伙人|青年这“Young”问》聚焦人工智能话题,长沙理工大学的同学有哪些困惑?代表们又是如何作答?一起来看看~


总策划:颜斌 夏似飞

监制:蒙志军 禹振华

策划:唐婷 刘文韬

统筹:苏莉 朱晓华 曾益

记者:黄欣然 詹娉俏 席武瑶(实习生)

摄像:易昂

后期:周林熙

本期“青春合伙人”:长沙理工大学

指导老师:曾志华

制作支持:黄向媛 周缘清 柯婧 谢佳林 赵金月 李皓云 李彪 陈慧娜 杨柳 刘力铭 袁诚功 胡航

优秀传统文化如何“圈粉”年轻人?|青年这“Young”问②

乡村振兴的“留”量密码是什么?|青年这“young”问③

大学毕业如何找到稳稳的工作?|青年这“young 问④

责编:黄欣然

一审:苏莉

二审:刘文韬

三审:夏似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