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汇聚义诊、法律咨询、青少年权益维护等服务

    2024-03-05 16:35: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滕青燕 )3月5日,鹤城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城中街道斜水塘社区启动。

今年活动紧扣“助力一迎三创 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以社区为志愿服务开展的主要场所,重点开展青春育苗行动、青春助老行动、青春帮困行动、青春护绿行动、青春应急行动等“五个行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启动仪式上,为雷锋志愿队伍举行了授旗仪式。随后,志愿者队伍深入主城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清扫、文明创建寻访、社区小管家、医疗便民等志愿服务子活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诊、法律咨询、青少年权益维护、口腔护理等志愿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关爱他人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共享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怀化市委、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团区委、区文明办以及斜水塘社区、瑞丰路社区、新桥社区、滨江社区、云箭社区怀化市青少年关爱协会等承办。

责编:刘皆妤

一审:刘皆妤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