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领导来江华调研园区工作

张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6:29: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张建)3月4日,郴州市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带队来江华调研园区工作。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 ,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开银,江华副县长屈茂君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黄力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中稀(湖南)稀土开发有限公司,通过走进生产车间、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江华高新区“五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运行状况等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黄力一行对江华园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江华在产业定位、创新驱动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学习 和借鉴。同时,也向江华介绍了安仁县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先进经验。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五好园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认真总结学习 到的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更加科学、务实的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