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举行3月学雷锋月活动

柏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6:28: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柏婷)3月3日上午,江华县委办、江华总工会、江华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心、江华规划展示馆等单位联合举办3月学雷锋月活动,吸引了大批小朋友和家长来参加。

活动通过雷锋精神宣讲、观看《少年雷锋》电影、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雷锋精神,鼓励大家争做“雷锋精神”文化的建设者、传承者、弘扬者。同时小书法志愿者们以笔为具,以雷锋经典语录为句,现场为大家制作精美书签,大家排队领取,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小朋友唐正心高兴地说“今天妈妈带我参加了这次活动,学习 到了雷锋叔叔的精神,赢得了奖品特别开心,以后我会向雷锋叔叔学习 团结有爱,乐于助人。”“3月份是雷锋,雷锋日,然后我刚好有时间,周末带小孩过来一起体验一下,感受一下雷锋精神。”小朋友家长周丽倩说道。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