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梅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蓝玉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6:25: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日前,全国妇联公布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湖南明意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梅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8年,在外创业多年的李洪梅回到家乡,成立了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手机钢化膜、平板电脑钢化膜、曲面玻璃膜等产品。在她的领导下,公司在显示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和产品,其中最为突出的是裸眼3D技术,为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提供配套服务,并出口海外。经过5年的发展,目前企业一年可生产5亿片,出口68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扶贫龙头企业、湖南省扶贫爱心单位、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目前,李洪梅正带领家人一起,在江华的土地上打造梦想中的“钢化膜小镇”。

李洪梅还组织和参与各项捐赠活动30余场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00余万元,时刻关注着妇女及儿童群体的权益和福祉。她的故事和成就不仅鼓舞着广大女性同胞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和事业,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担当。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