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佳绩,衡阳医博护理职业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5:57:02

3月4日上午,衡阳医博护理职业学校举行“2024学年春季开学典礼”。该校董事长汪华、副校长屈国锋、汪冬生、刘可出席。

屈国锋在讲话中 表示,希望 学生们 既要 把学习和思考视为天职, 也要 当成生活的乐趣; 同时要积极 正确应对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

教师代表彭慧霞老师以富有感染力的言辞激励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努力拼搏,迎接新的挑战,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班主任代表胡星雨老师 寄语 学生们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学生代表褚焱同学表达了对新学期美好的祝愿,对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刘可为各专业优秀学生李姝琳等33人、三好学生桂源等34人、优秀学生干部罗得妮等34人颁奖

学校团委书记 李琳为优秀团干吴慧佳等6人、优秀团员段枚伶等12人、优秀青年志愿者蒋欢等10人、青年大学习标兵李洋等4人颁奖

屈国锋为优秀社会实践生张海艳等13人,2023年获得省、市评比和比赛获得荣誉的学生欧阳艳等25人,优秀指导老师、带训老师李美华等7人颁奖。 肖慧容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