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第一职中:三月春风暖人心,园艺学子显身手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5:56:39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 湘西自治州 龙山县第一职业中学的园艺专业师生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校园绿化工作。在 园艺 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化身为校园里的“绿色守护者”,用他们的双手和智慧,修剪树枝,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春色。

在园艺专业老师的指导下,23级园艺专业的学生们分组行动,有的负责修剪,有的负责清理。他们手持专业的修剪工具,一丝不苟地修剪着每一根树枝,确保它们既美观又不影响树木的生长。

据了解,此次树枝修剪活动旨在优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绿化品质。专业老师表示,修剪树枝不仅能让树木更加美观,还能促进树木的健康生长,预防病虫害的发生。同时,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可以让学生们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在活动中,学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感。他们互相协作,互相帮助,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不少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园艺知识,还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树枝修剪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展现了职教园艺专业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用双手和智慧,为校园增添更多的绿色和生机。 张静 向超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