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曾含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5 15:34: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 (通讯员 曾含琪)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零距离心贴心的就业创业和失业保险服务,张家界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建政策宣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人流量大的主城区人民广场设置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不仅向过往群众发放就业创业、失业保险政策和社会保险法宣传手册,详细讲解相关知识,还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推荐适合他们的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现场吸引咨询群众200余名,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我路过人民广场时看到这里人头攒动,就过来凑个热闹,志愿者们非常热情地讲解就业创业政策,还根据我的用工需求,推荐了招聘渠道。还想到只是出门办事,还能解决招工问题。”本地市民刘先生高兴地说道。

就业是民生之本。市就业服务中心不仅通过开展此次线下宣传活动,同时还通过张家界就业微信公众号、张家界市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号等线上平台广泛宣传就业创业、失业保险政策和社会保险相关法律法规,让企业和群众及时了解和熟悉各类就业政策,增强群众的就业信心。引导和鼓励求职者积极实现就业创业、企业积极参保缴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编:向韬

一审:向韬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