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雷锋路社区:“学雷锋”巾帼在行动

    2024-03-05 14:27:32

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刘璐)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雷锋路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在雷锋文化园开展“巾帼志愿关爱行--3·5学雷锋 巾帼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服务队带领健康咨询队、政策宣传队及巾帼艺术团等数支小分队,分别开展了义演、义诊、免费理发、政策咨询、爱心义卖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巾帼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耐心细致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

周大姐是社区巾帼志愿关爱帮扶队的一员,她说:“这次义卖的东西都是我们志愿者捐赠的,我们希望通过爱心义卖活动,用义卖资金用于帮扶困难群体,为困难群体送上慰问品和爱心礼物,我觉得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关爱真情。下一步,雷锋路社区将持续开展“巾帼志愿关爱行”活动,继续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巾帼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壮大巾帼志愿服务队伍,逐步推动巾帼志愿服务常态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献爱心。

组稿:张立娟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帅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